close

 

6  
看準了福吉雅年後開工的第一天
閒著沒事就回台南拿點東西
然後就往福吉雅前進了~~~GOGOGO!!!

1 
原味布丁 
在店裡吃 老闆會給你布丁(廢話)和盤子湯匙

知道福吉雅是在網路上閒逛發現了這家隱身巷弄中的布丁店
第一次去時找不到...||
後來和朋友徒步從慶中街走進去才知道上次是錯身了

 

2  
布丁是用玻璃杯裝的

和餅媛到的時候只剩下九個原味布丁
當時約莫是下午六點一刻左右
即便人家七點要休息了
老闆還是很親切的教我們怎麼倒出布丁
和客人哈啦
(其實我本質上很害怕人家跟我說話...

3  
這是我手殘的結果
阿餅說他不吃我弄爛的布丁...=  =

布丁本體的味道不甜
反倒是香氣濃
可是吃到蛋香和奶香
真正提味的是焦糖的部份
焦糖微苦微甜
反而讓人想要再多嚐一口
不膩口
是種耐人尋味的感受(耐人尋味的布丁=  =
多的是品嘗焦糖和布丁的變化而不是吃了多少的滿足感
布丁的口感是綿密的滑嫩的
要是晃動盤子的話它是會隨之起舞低(除了我誰會這麼無聊...

4  
兩盒布丁~口味可以任選!!(如果還有的話

老闆說布丁因為是每天純手工製作
所以無法大量製作
希望可以持續這種方式呢!!!
一來品質顧得到
二來不容易迎合大眾口味而改變氣味
某知名布丁開始大量訂購後
走味得很嚴重
我和我的愛人初相識的回憶就這樣煙消雲散了...
(餅說他過年跑了兩次都買不到啦!!!(狂笑

 

5
一盒可以裝六個
盒中有
布丁六個(又是廢話..
湯匙六個(有用夾鏈袋裝上唷~
名片一張

到的時候店內有兩個咩在吃布丁
多想也坐下來吃ㄧ個..只是我要趁天光光趕快回家
打開的時候有發現湯匙少三根
看在老闆很親切的份上就算了..(不管老闆個性怎樣我都會算了吧...
不過我比較希望出現的是老板娘
哈哈哈 我是個對有氣質的女人比較卸下心防的人
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唷!!!

7  
布丁總共有四種口味
橘:柳橙
咖:奶茶
白:原味
綠:抹茶(底層有紅豆顆粒唷!

 

9  
示範員一號:奶茶布丁

可以看到畫面中有被拖掉假髮的布丁一枚
和一個鐵盤和塑膠湯匙(湯匙是付的
布丁被脫掉了假髮
露出半透明的頭頂(就是膜 撕掉就好了
怎麼倒出來呢!!!?
請自行搜尋FB或部落格(文末付

布丁茶味的香氣很重
毎一口就是一個香氣

 

12  
示範員二號:抹茶布丁

可以看到完整的紅豆顆粒
千萬不要以為它只是罐頭紅豆這麼簡單!
紅豆本身混合著焦糖的香氣
而布丁本體也透出抹茶的氣味
不喜歡抹茶的小孩也可以試試
家裡的妹妹就吃了
還很喜歡唷!

後來我又開了柳橙
柳橙布丁體裡有柳橙皮
讓柳橙的香氣更加顯出
若有似無的柳橙氣味
又是個耐人尋味...
爲什麼沒拍照呢?
因為沒到好的結果就是爛成一灘..(因為很綿嘛!!!
拍出來有傷眼睛的嫌疑

布丁是可以宅配滴!
以後買不到怎麼辦..

電話:(06)2135818
預購電話:0986557399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9巷16號(從慶中街會比較好進去 就再波哥再過去的巷子
營業時間:11:00AM~07:00PM  每週一公休
部落格:
福吉雅(YAHOO)
FB請搜尋"福吉雅手工布丁"

對我來說別於現下大眾的重口味
有香氣卻不過淡
有甜味卻不過重的福吉雅
真的是很特別
(是脫離出門酒肉臭的第一步(太嚴重= =!?

arrow
arrow

   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